小狗不能看。

门牌3172421267扩扩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。

烂肉

  吞下一块腐坏的肉,糜烂的恶臭味道染湿了她的喉咙,慌忙地捂住嘴,跑到水池边吐出一滩泥巴样子的棕黄物,很难辨别那是液体还是固状物。Rose颤抖着抽出一张纸巾,呕吐使她本就营养不良的脸更加苍白。

“为什么要吃那些东西?”Frank看着空盘子上残留的酱汁,借着Rose使用过的叉子沾起来尝了一些。

他听Leonard说Rose最近经常吃一些坏掉的食物。

“我们还有很多新鲜的肉和蔬菜。”他补充道。

Rose弓着背,呕吐之后是剧烈的呛咳。Frank走过去帮她顺着后背,眼白因为咳嗽而染上的红为她这张脸填上了一些罕见的血色。

小腹隐隐作痛,见她好一些后,Frank扶着她坐到椅子上。

“不要再吃那些了。”Frank给她倒了一杯温水。

“它们会坏掉。”Rose说着,“如果不吃掉,它们就会坏掉。”

“它们已经坏了。”Frank想要向她解释,他在井下的那些年为他积累了相对丰厚的生活经验,他懂得怎样在极端的饥饿中也不至于饥不择食。

他毕竟还要活着。

Rose看向他,钟表转动的声音是两人简短对话中唯一的背景音。

“它们应该被扔掉了。”Frank接着说。

“扔到哪里?”

“垃圾袋,会有人来收走。”

又是沉默,Rose这几天看起来很累,她好像一直是这样,不过最近的她真是有些疲惫过度了。

“就像我们一样。”她冷不丁地说:“就像我们一样,对吗?”

“不是的。”Frank用叉子划拉着酱汁,“不是的,我们不会坏掉。我们也不会......”

说到这里,他突然停下了。

不会什么呢?不会腐烂吗,可是他们总会死去,他们会变老,年岁摧毁他们的容颜,使他们再不复此时年轻。

Rose在等他的后话,等他思考过后的辩驳。

“我们不会被回收。”他说着。

Rose的背塌了下去,她明白Frank的意思,他们是会烂掉的,会化为一丛无法复燃的死火。

“我们会在绝望中重生。”Frank再次开口,唤回Rose的思绪,“我们会再次见面。”

这并不能起到什么安慰作用,但Rose还是接受了。

“从新鲜,到变质,再到腐烂。”她搭上Frank拿叉子的那只手:“我们还会回来,是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但这不是回收?”

Frank看着她的眼睛,“不能算是。”

“我们看起来要比这块烂肉更加可恨。”

他的目光下移,伸出另一只手,用食指沾了酱汁,再让它流下自己的指缝。

在Rose的注视下,他说。

“是的。”

我们看起来要比这块烂肉更加可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